龙果捞

圈名 番茄
主业很忙 为爱发电 感谢喜欢
“为了你,我要站在更高的地方。”
周棋洛是我璀璨耀眼的太阳

【烤后凉夏5h/24h】有一个奶狗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


※ 知乎体

※ 第一次尝试知乎体,只想吐槽这题目好长。

※ 祝各位中高考的宝贝,旗开得胜,金榜题名。




        这题我会!


        我男朋友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小奶狗,怎么说呢,其实没有你们看上去的那么好啦,有时候是真的能烦死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奶狗超级爱吃醋的,不知道别人家的是不是,反正我们家的那只是。


        以下简称他为Z先生。



        我有一个在警局工作的学长,其实不算太熟,也是因为工作的原因才重新联系上的,但是我们家那个傻小子就每天呜呜噫噫的粘着我,总觉得人家对我虎视眈眈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我一直不知道原因,直到有一天Z先生喝醉了,刚好第二天我要去找那个学长,他就一直拖着我不让我睡,我假装生气地问他到底为什么这么介意人家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才可怜巴巴的跟我说实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军婚是不能离婚的,万一哪天你跟学长跑了,我就彻底没机会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当时真的又感动又无语,我和学长明明就是普通校友以及临时同事的关系,这算是哪门子的防患于未然啊(。



        还有一次,我表弟失恋了,出于姐姐的人道主义关怀,我就陪他去酒吧喝了几杯,最后却是我喝的烂醉。

        等到他把我送回去的时候,刚好遇到在家轮休的Z先生,当时的情形是怎么样的我不知道,只记得第二天早晨起来他那个脸叫一个臭。

        可能他的臭脸和别人的不太一样,人家生气都是嘴巴抿成一道锋利的弧度,他却是嘴巴噘的老高,正如你们想的那样,最后是用亲亲哄好的(。


        至于我表弟嘛,后来被Z先生给我小姨告了状,挨了好一顿社会毒打。

        失了恋还挨了打,表弟自然更不平衡,不过再约我去酒吧,都会被Z先生提前通风报信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开始我都不知道他是怎么知道的,后来才知道原来他还是一个电脑高手,居然偷偷窃取过我的聊天记录,酒吧是跟我无缘了,表弟你好自为之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说起来,现在我表弟跟他混得老好了,天天姐夫姐夫的追着他,不知道表弟知道了这些年挨得打没少出自他手,又会作何感想(。



        忘了说,其实我男朋友很怕黑怕鬼,怕就怕吧,还总喜欢往鬼屋里头钻,以至于我每次除了要应付扮鬼吓人的工作人员以外,还要小心的牵好我们家吱哇乱叫的宝宝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记得有一次,我们一起去海洋公园,海底隧道后面有一个深海遗址,那里很窄也很黑,天花板上还吊着超级大的海星模型,那个海星的须看得我浑身发毛,说实话我是真的不行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还想着依靠一下他,怎奈何我的男主比我还害怕,只能退而求其次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以为我最后就硬着头皮上了??才不会,我只是拉着我瑟瑟发抖的男朋友,和他一起瑟瑟发抖的原路返回了。


​        好吧,我知道在海洋公园里被吓退的,可能只有我们俩了(。


        吐槽了这么半天,我也有点不忍心了。其实奶狗男朋友还是很可爱的​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上周我们两个去迪士尼玩,一起买了唐老鸭和黛丝的可爱头套,你以为他是唐老鸭我是黛丝吗,不,恰恰相反,他是黛丝我是唐老鸭,因为他超级喜欢黛丝的紫色眼影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说了,下一次我一定要给他涂一个,反正Z先生的颜值扛得住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们能想象一个八尺男儿,捧着一个黛丝的鸭头开开心心的对镜自拍,然后自己嗨到飞起吗!你们不能,我能。我不仅能,我还拍了下来,但是就是不给你们看。


        人家都着急忙慌的奔波于各个项目的时候,我们在城堡前面自拍;人家都匆匆排队领FP卡的时候,我们在城堡后面自拍;人家都在矿山和漂流上尖叫的时候,我们在城堡里面自拍。


        别问,问就是男朋友太美了,就喜欢自拍。


        好吧,后来我们还是去玩项目来着,我还记得玩矿山小火车的时候,他一直迎着风尖叫,当然这次不是害怕,就是迎合气氛,毕竟一个大男人,胆子不能这么小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他自己叫就算了,他还嫌弃我无动于衷,为了配合他,我不得不很敷衍的叫了起来,后来发现其实还挺宣泄情绪的,幸好嗓子没事,不然我非得狠狠打他一顿不可。


        到了晚上的灯光秀,嗯,自拍这一趴就先略过吧。我们俩当时坐在城堡前面谈心,我问他今天玩的项目里头最喜欢哪一个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居然说是小。飞。象。


        说到小飞象,他还来了精神,完全没留给我反应的时间,拉着我又去排了一波小飞象,你还别说,在小飞象上俯瞰整个乐园,那流光溢彩的,是真的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 本来这里想放图来着,但是在相册里翻了一会,图都太好看了我选不出来,所以你们就自己脑补吧!(逃


        最后烟火表演的时候,他托着他的鸭头凑过来,挡在我们的脸面前照着我的嘴唇就咬了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本来要生气的,结果就听见他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麻辣鸭头已经好了,客官可以下嘴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还管他生不生气呢,下嘴,这当然得下嘴了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更新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我火了,Z先生一直嚷嚷着他风评被害,所以在这里我无力(划掉)有力的澄清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是真的超可爱!非常豁达并不爱吃醋!胆子也很大!长得又好看!(此处省略赞美一万字)(行了你们挑着信啊


        还有很多姐妹跟我要后续,有啥后续啊,我感觉自己都写跑题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硬要说后续的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因为上海离杭州很近,于是我们就又去西湖转了一圈,大热天的,大家不是坐在楼外楼里吃喝乘凉,就是待在亭子里登高望远,只有我们两个制杖,蹬着自行车围着西湖转,后来被酷暑劝退,干脆回酒店吹空调去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三次更新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       居然有姐妹好奇我们是怎么在一起的,这我就来精神了,非得讲他个三天三夜(bu​


        我俩的相遇就很玄幻,是在一家超市里一起偷(?)了一包薯片。因为这样那样说不清楚的原因,没来得及结账(其实后来有回去付款。


        因此,我们缔结下了要一起进局子的友情,然后联系就多了起来。


​        Z先生其实算是业界的知名人士,我也就这样抱上了他的大腿(虽然在一起之前和在一起之后判若两人就是了),后来就是一起工作啊什么的,普普通通的感情升温,平平凡凡的在一起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虽然没什么轰轰烈烈的偶像情节,但是这份细水长流的安定​正是我想要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况且​我又不是什么超级英雄,没必要英勇的去拯救世界,你们说对吧。



        这次真的是最后一次更新了!!!




评论(48)

热度(45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